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大蘋果矯正專科診所學習之旅

        今天非常開心能到台南的大蘋果矯正專科診所學習,同時還與美國矯正大師Dr. Tom Pitts,香港隱適美之神邱易光醫師,澳洲隱適美講師Dr. Eugene ,還有台灣矯正天后黃瓊嬅 醫師近距離接觸,簡直就是麥可傑可遜+張國榮+阿妹的夢幻組合,而且還在搖滾區第一排,讓我整天心情飄飄然,感覺非常不真實 !

Dr. Tom Pitts
黃瓊嬅醫師
Dr. Eugene
邱易光醫師
 
        這次能到台南的大蘋果牙醫診所跟診學習,最要感謝的當然是黃瓊嬅醫師的邀請(其實是自己不要臉地要求)。說到黃瓊嬅矯正專科醫師,矯正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星期六的約診當然是滿滿滿,不過只見她談笑間  檣櫓灰飛煙滅  就將患者完成治療,還能一邊與大師們交流經驗,一邊提點跟診的年輕醫師們,著實令我佩服的無體投地。


黃醫師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案例

大師的對話,不過邱醫師很客氣地說自己非常緊張,在Tom面前 just like a little boy!

        一整天下來,心中對於大師們的體力與精神,印象深刻;針對臨床案例的分享與討論,更是讓我收穫良多。一個成功醫師的經驗智慧與氣度,對於患者來說是最大的福氣;對於後輩醫師來說,他們的不吝分享更是難能可貴。明天一大早還要北上聽Dr. Tom Pitts的演講,先記錄至此,要來洗洗睡了>.<

結束當然要拿出自拍神器來Selfie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