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Intro to Growth Hack 心得分享

提早結束下午門診,匆匆趕到高雄,參加XDite的課程-Intro to Growth Hack。


先說結論:XDite真的是很聰明的人,能夠短時間讓各領域的人知道這個課程的中心思想。

簡單介紹一下Growth Hack: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績效成長,但都不知道怎麼做,只好像無頭蒼蠅空著急,求神問卜拜上帝。Growth Hack藉由科學化系統化的方式增加業績,前提當然是我們要能提供的是好的產品(醫療or服務or教學....etc)。XDite兩小時提綱挈領的把問題一次說清楚說明白。

大概把我能在醫療上面的應用分享一下:

[要解決問題,首先你要知道哪裡有問題]
    所以監測很重要如同醫師診斷,有很多方式去檢查測量身體的狀況像是X光片抽血等等,找出問題也才能對症下藥。

[門面很重要]

就是第一印象。好的第一印象真的非常重要,就像我們提供更燦爛的笑容給矯正客戶,人生因此更精彩。做產品或服務也是,好的開始就成功了一半!

[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
我的理解在於能增加醫病關係,還有對於醫師的信任感。藉由信任彼此,我們也才能一起把矯正做得更好。

[同理心]
醫師容易因為專業的傲慢,無法理解矯正客戶的不舒服、不安全感,而少掉了一些關心與問候。視病如親確實是必要的。

[轉介]
能得到介紹來的客戶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XDite則是具體讓我們知道如何執行。

[虛心檢討]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虛心檢討,才能真正找出問題,越來越進步。

衷心謝謝XDite,受益匪淺!!
避免劇透,請有興趣的人趕緊到這裡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