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Barry J. Glaser 研習會 2016/10/14~15


Barry J. Glaser, 美國賓州大學畢業,知名的美國紐約矯正專科醫師,同時也是隱適美@invisalign美國與加拿大地區最著名的講師,累積無數矯正案例與教學經驗。

與大師共進早餐總能得到超多啟發

很榮幸能收邀到隱適美菁英級的讀書會,在Glaser的帶領下,我們依序上台分享自己的案例,並與Glaser零距離地討論。總共十人的精緻讀書會,在座的都是全台灣最優秀的隱適美醫師,因此不少案例呈現的結果,讓Glaser非常稱許,尤其是Susan Wu吳碧礽醫師的案例更讓Glaser瞠目結舌,真的是全場下巴都掉下來了,還好牙醫師可以自己把下巴接回去。外國來的和尚會念經,不過我們台灣醫師也不遑多讓呢!


第二天的演講

筆者的案例 <=也受到Glaser的稱許,在座醫師們也給予掌聲,不過更重要的是,成功地改善了她的笑容,讓她不再羞於露出笑容,不只美麗更有自信!
最重要的是,10/15 隱適美發表全新改版 INNOVATION WITH INVISALIGN(R) G7 以及 CLINCHECK PRO 5.0 SOFTWARE!!增加不少新功能與設計,讓您的矯正更加舒適更加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