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隱形矯正簡介


        今天來簡單介紹一下隱形矯正,當然隱形矯正不是真的隱形,畢竟不是霍格華茲魔法,還是要有實體的矯正裝置(隱形牙托)來排列牙齒,就像隱形眼鏡一樣。不過這個裝置不只是透明,放在口內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我們都知道牙齒接受到適當的力量並且有足夠久的時間,牙齒就會移動。透過專科醫師的精心設計,您只需要每兩週換下一套隱形牙托,就可以一步一步地將牙齒移動到我們設定的位置與角度。
     

        隱形矯正的優點非常多,最棒的當然就是看不到,另外對於刷牙也是非常的友善,因為您需要直接拿下隱形牙托來進食,待牙齒清潔完畢之後再戴上去!尤其是學生族群,往往媽咪們最關心的就是小朋友是否會因為傳統矯正器的刷牙不便利,導致蛀牙;只要選擇隱形牙托,刷牙就再也不是問題。此外,隱形矯正的厚度非常薄,配戴起來更是舒適。



        然而隱形矯正還是有缺點的,最主要的就是配合度,一般建議至少一天要配戴22小時,除了進食與刷牙,都必須要乖乖配戴才能有效果。此外也要聽從醫師的指示,在適當的時間內回診才行。


        目前最主流的隱形矯正裝置當然是隱適美了,透過專業電腦分析,提供最佳化的治療結果,並且可以事先預覽矯正後的治療結果,不愧是世界第一品牌。透過隱適美認證的矯正醫師,專業的分析並擬定適合的治療計劃,只要每兩週自行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托,便會逐漸地移動您的牙齒,達到預期的矯正效果。期待更棒的矯正經驗嗎?隱形矯正是您唯一的選擇。
     
       延伸閱讀: 關於隱適美的原理,可以點 這篇 獲得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不再需要印模,掃描立刻得到3D牙齒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