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自信的笑容-隱適美的東森新聞媒體採訪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21/607282.htm?from=fb_et_news

這次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其實超級緊張的,畢竟我生平  害羞內向  第一次上媒體,真的緊張了好一陣子。不過採訪團隊非常專業,讓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所以表達上面也就暢所欲言,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又自信的笑容,不再因為大鋼牙卻步。

有人問我隱適美矯正真的那麼完美嗎?我都說隱適美是個非常棒的工具,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這工具的靈魂---醫師與使用者:『沒有專業醫師的判斷,不可能得到良好的結果;沒有使用者的合作,隱適美也得不到作用。』

醫師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就像阿基師隨便拿個鍋子做菜,肯定比路人用LC鑄鐵鍋來的美味百倍。專業的背後付出了超多的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游刃有餘。

使用者也扮演了同樣重要的角色,如果都不乖乖配戴,那肯定效果不好。就像現在很多人,明明醫師開藥卻不按時服用,就算華陀再世也無能為力啊!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很開心能用自己擅長的領域,幫助到更多害怕大鋼牙的人。

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療程結束時,您們自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