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6-10-24~25 隱適美iSmile香港培訓中心進修

邱易光醫師,在隱形矯正界首屈一指的醫師、講師,不僅臨床工作超棒,也一直致力於教學,這兩天特地飛到香港參訪他的診所,並且參加為期兩天非常精實的工作坊,會後只能用精疲力竭來形容,但也收穫滿滿,獲益良多。

再次從邱醫師手中接下證書,感謝邱醫師教導
由於香港在華人地區是最為國際的都市之一,醫界對於隱形矯正的接觸非常早,同時民眾的接受度也很高,因此邱醫師累積將近了15年的隱適美矯正經驗,加上他認真謹慎的個性,造就了無數驚人的案例與研究。

背後的高科技透明教學診間,只要一按就會變成完全看不進去的霧玻璃~
儘管筆者在台灣也是隱適美矯正講師,但在國際大師面前真是渺小如沙,每次進修也都提醒著自己務必虛懷若谷,時時催促自己進步,才不枉老師前輩們諄諄教誨,也才是我矯正患者的福氣。
大師:溫柔地包覆牙齒,給牙齒最輕的力量! 
課程超硬,看桌上累積的咖啡因就知道!

參訪邱醫師iSmile診所

參加醫師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