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簡介] iTero Element 口腔掃描機



iTero是隱適美@invisalign  公司旗下的口腔3D掃描機,可以迅速、準確地在口腔內掃描後完成立體數位化模型,是隱適美數位化矯正中最後一塊拼圖。



如何運作呢?iTero掃瞄中的相機鏡頭,利用連續拍照獲得立體資訊,電腦立即建構目標物的3D資訊。



那有什麼幫助呢?



1. 不用印製模型,原本需要利用矽立康材質來口腔印模,但印模過程絕對談不上舒適,對於嘔吐反射強烈的人更是煎熬。iTero 再也不用忍受傳統印模,讓您更加輕鬆舒適。



2. 更加精準,迅速。3D口腔掃描精準度達到25 Micron,生成的隱形牙套也就更加服貼舒適。檔案立刻生成,不再需要傳統UPS寄送,e-mail輕鬆完成送件,節省您更多寶貴時間。



我們率先引進了最新一代的iTero Element,期待能為您提供更完整的隱形矯正體驗!